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黑子的籃球]《Aquamarine》楔子 (青黃)



  Aquamarine》 楔子




  依舊是這個球場,依舊是飄著細雨的傍晚。

  
  好像可以聽見不慍不火讓球落地的聲響,他頸間獨有的氣味彷彿就在咫尺。


  
  可是你看不見他,看不見那抹讓他瘋狂愛著的青色身影。
  
  是的,他看不見。什麼都沒有。


  
  「黃瀨?你怎麼呆呆的站在那裡?快來這邊,不然你感冒了我可不管。」
  
  「...... 黃瀨?」青峰放下手中早已變得溫熱的礦泉水,看著站在雨中一臉失神的黃瀨。
  
  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青峰畢竟還是青峰,看著黃瀨隨即笑著說「沒事,只是小青峰太帥我忍不住看呆了。」也就當剛剛的事僅是錯覺。
  
  「快過來吧。」揉了揉黃瀨濕漉漉的頭髮,他頭也不回的走向籃球場一旁的遮雨棚。「跟你約好了就要實行,等雨停了再跟你一對一.......欸?」
  
  聽到了小聲的驚呼而回過頭的青峰看見了跌坐在水坑裡狼狽不堪的黃瀨也嚇了一跳,水坑旁邊有的不過是一顆再顯眼不過的石頭。
  
  「啊哈哈對不起,我太不小心了......
  
  「你最好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顆石頭甚至比你的頭還要大顆,為什麼會沒注意到?」漸漸捏緊的拳頭把手掌都刺痛了,可是他沒辦法鬆手,他怕一旦把手放開他會猛扯住黃瀨的領子。
  
  「沒什麼就是剛下飛機沒多久時差還沒回來......
  
  「看著我說。」
  
  黃瀨臉色僵硬的抬起頭。「小青峰,怎麼了嗎?」
  
  有點黯淡的黃色眼珠裡映著青色的倒影,確確實實的是他。
  
  「......你真的沒事?」
  
  「都說沒事了!你看我!」唰的一聲從水中起身,順便帶了一點泥水往青峰身上潑去。「小青峰擔心我耶,我好感動~」
  
  黃瀨笑了,剛剛他失常的反應就像霧一般消散。
  
  現在他看到的是黃瀨燦爛的笑臉,他之後抓住的是那略帶涼意的雙手。
   
  
  而他沒有察覺到的,是起身時顫抖的雙腿、握緊的拳頭和豎起的耳朵。





  你不知道的是、
  
  他的眼裡,始終只有你的倒影。








  ►雜談

  這是好一陣子以前的產物了,原篇名《我的眼裡盡是你的倒影
  不過雖然現在換了篇名但以我的個性來說未來如果有想到比較適合的,還是可能會更動一次吧(好意思 
  其實後續我還沒有動筆,所以就先放上來給自己一點壓力,該著墨的點會好好去尋找,然後努力生出下一篇來的。
  很短對吧,不過是楔子所以就原諒我吧<O> 
  然後以後的篇數會有青黃的標籤,但不會在標題打上CP了請多注意(?)
  估計不會很長,大概是這個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