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VIXX]《Tomorrow Love》 01 (90Line)



  《Tomorrow Love》01




  對鄭澤運而言,這次的事件是一個轉機。
     
  但之於車學沇來說,更像是一場冒險。


  ※



  木訥的那人面前擺了杯放到涼了的拿鐵,這是一小時前車學沇在下了雪的清晨用微溫的雙手如呵護寶貝一般捧著來的。

  你用指腹持續的在杯套上來回摩擦。


  平時眼色百段的那人,處在長時間的沉默中不由得也焦慮了起來,清亮的眼神四處飄移,卻怎麼都不敢放在鄭澤運身上。

  約我出來的可是你啊。你想。

  「......拿鐵冷了,不然我再去幫你點一杯?」或許是終於到了極限,車學沇忍不住先出了聲。

  「不用。」舉起紙杯啜了一口,奇怪的是竟沒有你所熟悉的那份香醇,反而似乎多了些苦澀的滋味席捲舌尖。

  
  突然鄭澤運抓過眼前的手腕。「欸你......」

  「時間快到了吧。」迅速鬆開了的手讓車學沇愣了幾秒,才揉了揉手腕喃喃唸著原來是看手錶幹嘛那麼嚇人云云。

  「啊,真的是呢,我大概還能待個幾分鐘。」

  他匆忙的將桌面上攤開的劇本塞進自己的隨身包裡,纖細的手腕在來回的細小動作裡,迷人地不可思議。

  打從你們相遇的那一刻起,不可否認的,他對你確實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不可否認的。


  盯著雖然早以過了那樣的年齡,他穿在身上卻仍適合的不像話的校服,你陷入了沉思。

  「澤運?鄭澤運?......怎麼不說話,不會我約你出來浪費時間結果生氣了吧?嗯?」


  「學沇啊走了!」遠方傳來了經紀人催促的喊聲。

  「啊我、唉......回頭給你打電話!」他離開的腳步躊躇頻頻回頭,你確實看見了他總是閃爍光芒的褐色瞳眸裡映照出自己。

  所謂的一生知己車學沇雖然瞭解鄭澤運瞭解得十分徹底,但他有個長久以來的毛病,正是他在慌亂時會失去判斷能力這點。


  而這惹人憐愛的小小缺陷,唯有鄭澤運了然於心。









  ►雜談

  相信聰慧的大家都可以理解我想寫的是什麼了。(任性)

  沒想到時隔許久在網誌發文居然是這種文章,請原諒我,我自己其實也沒預料到的,真的。
  至於為什麼會是01,事實上是我後面還沒想好啦哈哈哈哈哈,可能會有02、03.....如果只再有一篇我會分成上下,但作為上下篇完成的故事,篇幅似乎太短了一點。(但我也沒想要修正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